close

天氣濕冷的時候,就要來回味一下陽光燦爛的美好回憶!

(時間到回三天前!)

2009.01.03.天氣晴

連續假期通常都是要睡到中午才滿足的,但這天我們起了個大早,10點半就抵達了大稻埕5號水門外的河濱公園。

*我們各自挑選著最速配的夥伴,陪同我們一起迎向陽光,用曬黑和汗水,踩踏著單車,讓我們的2009有一個青春無敵的開始。

*迎著風,卡踏車~卡踏車~我們這次原本的行程是"大稻埕vs關渡"伴日遊,開起步的我們各各感覺輕鬆愜意,不過人手一機的我們,當然順便也成了一趟外拍之旅!

*瞧,才過不久,社子島就在前方了!

*來假裝衝刺吧!雖然離我們的目標關渡其實還有一段距離~先練習一下也不賴阿!

*再家關緊閉以久的小猴,這次也帶出來曬曬溫暖的陽光!
久違了,蝦小猴!

不過這也看得出來我們悠哉騎車的程度,累了就停下來拍照休息啊!

*社子島到了!迎接我們的是單車手把喔!
晟峰樂的,他說他第一次騎的時候,到這裡就超累的,但這回輕鬆寫意就抵達了。

*拍不成數大便是美的景色,那就來個單支特寫吧!

*關渡在不遠的前方。

*走,繼續上路吧!夥伴們

*卡踏車~卡踏車~繼續向前走~

*熟悉的彩虹橋,關渡到啦!單車即將近站~

*原來只要踏出第一步,到關渡其實不難的啊!
那麼,我們就乾脆挑戰到淡水嚕!去吃老街小吃也不賴~

*在到淡水的路途上,這回大夥兒就真的比較認真賣力的在騎車了。
近中午了,我想大家應該是餓了,所以不敢稍作停留的直直向前衝!
不過最後一個好漢坡怎麼會這麼辛苦,想也不想的就用牽的比較快拉~哈哈哈

週末的淡水果然熱鬧非凡,人山人海的照片就....不拍了!
意外的,在熱鬧中,我留下了一瞬間的寧靜諧的!

*既然到了淡水,午餐當然是淡水小吃啦!
阿給,包子,酸梅湯,巨無霸冰淇淋,馬鈴薯圈,炭烤臭豆腐,炸花枝,通通都來一份吧!yoyoyoyo~

*我們在淡水吃喝了好一陣子,本來還打算偷懶的作捷運回來,不過在大家互相激勵下,我內心激昂著大喊"衝吧!我們騎回大稻埕!"
當然我沒有真的大聲的喊出來~哈!我害羞拉~

回程中,不斷踩踏的雙腳已經略顯疲累,連速度都緩慢了下來。卻也偷了個閒,好好欣賞路旁的河岸風景。
漸漸昏黃西下的太陽,替我們初體驗單車的小小身影染上了魔幻般的色彩。

*時間逼近下午五點近傍晚時分,遠本騎在隊伍後頭狂拍照的阿威突然大喊"快!快騎回去拍大稻埕的夕陽!"
再他喊完的同時,只見他收起了相機,咻~往前直衝!

*Magic Hour

*夕陽西下,日落後天空的色彩是勾心攝魂的橘阿!

*猛然抬頭,竟也發現了月亮小小的身影!XD

歐~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啪啪啪啪啪~

我的單車遊河濱初體驗,就成功的來回大稻埕和淡水,來回將近40km的路程!
真的是太猛了~哈哈!

不過當天晚上我的雙腿史無前例的酸痛,歐賣嘎!
但睡飽體力好,恢復就快!我隔天,隔天就復原了喔~黑嘿!

下回是什麼路線呢?好期待喔!
是否我也能在2009完成環島的單車夢呢! XD

本日由vivitar和新孩子Sony T2合力演出!
完整照片:陽光單車河濱遊-薇塔版 陽光單車河濱遊-T2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