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喜宴是女人完美變裝秀時間,是眾人目光的焦點,唯一閃亮的女主角!

//李張府結婚喜宴//

*喜宴廳外美麗妝點的白色拱門,當然少不了新人洋溢幸福的婚紗照!

*每一張都想拿的謝卡!

*宴席前的新娘變妝時間

*夢幻般白色的婚紗,云妹妹今天幸福的笑容是最閃亮的!

*新郎也要抓一下今天最帥氣的造型拉!

*男的俊,女的俏!

*當你們緩緩步上紅毯,這一刻連躲在相機後面的我也感動到紅了眼框。

*羞澀的伴郎,水噹噹的伴娘

//新娘第二套禮服的變妝時間//

*第二套敬酒用的橘紅色晚禮服!
這套在搭配上新祕瑞玲的造型,一整個甜美動人啊!(一整個很喜歡這套的造型!超Q)

*與眾不同的手套,以往新娘都以長手套妝點禮服的貴氣。瑞玲居然將配婚紗的蝴蝶別在手套上,更添新娘的俏麗氣質喔!

//歡樂的敬酒時刻//

*這下子,新郎,是誰要你喝大杯的紅酒了吧!

*在研究所同學間,新郎據說是海量喔!同學們可是打著一個一個來敬酒的主意,想要灌倒新郎啦!

//新娘第三套禮服的變妝時間//

*夢幻紫色的禮服,讓新娘呈現與以往不同的艷麗氣質!驚艷驚艷阿!

*新娘說要來點不一樣的表情吧!一整個美艷性感了起來!

//妝點會場的婚禮小物//

*有愛心造型的桌花&婚紗照

*有典故的"用生命護球"!
這句台詞是前年在世界杯足球賽中,某體育主播在播報日本隊的一場比賽中,形容守門員死命擋球的一句經典台詞!當時,在PTT上十分火紅的一句話。

不過套用在這對新人上也頗具意義阿!我們的新郎熱愛棒球,而新娘的小暱稱是"球球",所以這個同學們合贈送的結婚賀禮,以棒球手套包著一顆壘球(因為壘球比較大顆比較明顯吧),還刻上了"用生命護球"之字。

我想,這應該都是新郎的死黨對吧!這麼了解他的將他對新娘的誓言,坦率的表露無疑阿!

//歡樂又感人的拋捧花時間//

這個歡樂的時間,由新郎的同學主持!只見他豪不確場又妙語如珠!
一開始就邀請現場所有的來賓,來了段愛的鼓勵,頓時氣氛熱鬧了起來~HIGH

*來吧!舉起你的雙手!

*來段愛的鼓勵吧!將祝福獻給這對可愛的新人~

*捧花,是新郎再迎取新娘時,獻給新娘象徵守護一生的信物!
而每個手握捧花的新娘,都洋溢著微笑,眼睛透著幸福光芒!

*拋捧花的活動,是一種幸福的傳承!因為分享,讓這份幸福快樂延續下去!

*1,2,3!要拋囉!大家準備接捧花吧!

*本日最佳幸運兒-新娘的二姐 小方

*新娘:姐,等你的婚宴喔!很開心的將這象徵愛的捧花傳遞到你的手上,希望你也能跟我一樣幸福!(設計對白)
(小蝦偷偷說:想當初我也是接到小元姐的捧花後,就歡喜入禮堂了!嘻~)

*寬哥&小方,接下來等你們嚕!

//送客時間//

以上,獻給我親愛的妹妹小云,還有我深愛的家人們!

再整理完照片後,我覺得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拍下你們笑容,幫你們紀錄下每個重要的時刻!
唉喲,突然感性的情緒跟我Say Hi,居然整理照片到自己感動的掉眼勒,真是太害羞了啦!

一定要幸福喔!

完整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loveshrimp/sets/72157610896009833/

日期:2008/12/07
相機:Nikon D60+SB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