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節該怎麼過呢?(現在想想會不會太早了!)

不過想到聖誕節,就想到了交換禮物的遊戲,想到交換禮物的遊戲啊!
這又一個趣味回憶講不完的話題!

在前一家公司,聖誕禮物都是要來惡搞一下的啊!每年的主題都不一樣有"紅色的禮物","最機車的禮物"...等等。

在"紅色的禮物"禮物的那一年,令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個禮物是"紅包袋",理由是"因為紅包袋是紅色的"。
這個禮物也當場獲選"最沒創意禮物獎",不過這個禮物確是最實在最有價值的阿!哈哈哈哈~

在"最機車的禮物"禮物的那一年,歐!大家可是絞盡腦汁找了一堆夠機車的禮物!我想最機車的禮物,大概就是那一箱的"永遠的戰備糧"(請容許我這麼的形容這個禮物),因為一開始大家還真的被禮物的"重量"嚇到,還想說該不會是一堆石頭吧!沒想到,包裝禮物的人可真的是太貼心了!為了怕收到禮物的人沒有食物過冬,所以他準備了一包米(真的是一整包米),還有一堆罐頭有的沒有的食物~可想到的,收到禮物的人要扛著一包很沉重的米回家,那還真的是會在心裡罵上"機車"N次了吧!

在去年,跟幾位好友自己玩的交換禮物,主題是"旅行"。我準備的是安佐里的"旅行"專輯,希望收到的人能夠聽著這個好音樂享受一段愉快的旅程!而我收到的是一個隨身筆記本喔!但是他非普通筆記本也~筆記本的內頁中間,會間隔著一頁透明的袋子,讓你可以包存在旅途中有紀念價值的票卷,拍立得相片,發票...等等。真的是太深得我心了阿~呵呵!

那今年呢?我剛剛看到了博客來在玩一個交換禮物的活動,選一個自己也喜歡的禮物,完成訂單。12/24號後,就會收到贈禮取貨通知,屆時在去小七把自己的禮物錢付清並收自己交換來的禮物喔!還真的很刺激哩!

我選了一個手機袋喔!(其實這是我希望可以收到的禮物啊!)
希望收到手機袋的人,也能和我一樣想要收到這份禮物!當然,這包含我的溫暖祝福拉~哈!

交換禮物

博客來交換禮物活動: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08/10/xmas/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