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紅帖如雪花般的飛來啊!真是太熱鬧了!

鴻運當頭新人榜:
可愛的姊妹-小云&穆昇
國中同學-豪哥,高德
大學同學-小米
同事-斐晴,琳達

今天才參加完高德的婚禮,很溫馨的一場婚禮,現場還發送棉花糖,希望大家都跟新郎新娘一起甜甜蜜蜜!(唉啊!這個梗,我本來也想要用在我的婚禮阿,不過很可惜的,我訂結婚的當天,作棉花糖的師父早已經都被預約走了!殘念!)不過今天拿到的棉花糖,貢獻給我家可愛的老爸,看老爸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還真是有趣哩!

同樣的,只要是國中同學的婚禮,少不了high咖-肥凱&奕翔來上一段小活動!哈哈!這次他們頭套紙袋偽裝成報料者,秀出了高德再國中畢業旅行時,一群男生起鬨拍的健美先生照片,這當然少不了光著上半身秀肌肉的照片啦!哈哈哈~很有趣!

我想大概只有去年第一個結婚的肥凱的婚宴上沒有被這樣子娛樂一下,其他人都逃不了了吧!

好比今年五月我的訂婚宴上,在逐桌敬酒的時候,來到了國中同學桌,就看肥凱拿出了一瓶"蜈蚣藥酒",要+0是男人的通過大家的考驗,還叫另外三位同學一起陪喝!當時還真的嚇到了,因為酒瓶中的蜈蚣可是好大一隻阿!好家在+0很man的乾了,當時還真讓人很有面子~哈哈哈!(不過在豪哥的婚宴中,肥凱坦承那是假的玩具蜈蚣,讓+0頓時少了可以跟人誇耀的事蹟了!)

*誰敢來挑戰之新人勇氣大考驗-蜈蚣藥酒一定要乾!

在10月豪哥的婚宴上,這次可就玩很大的活動了,叫"新人默契大考驗"!由肥凱&奕翔主持,要男女主角分別蒙眼猜猜看到底幾號才是自己心愛的另一伴!

*看他兩上台,就已經讓人想發笑了!

*蒙眼的新娘,要靠肩寬來猜新郎!

  *蒙眼的新郎,要靠臉頰吻來猜新娘!

最近參加的婚禮,都讓人挺感動的,而且滿載歡笑而歸!下次換誰呢?哈哈哈~

一定要幸福喔!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