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幾乎都是假日颱風,而且最近有多到一整個誇張,幾乎每週都來一下,而且風雨都超大的。聽著對面人家的陽台擋雨板被風吹的陣陣作響的聲音,還真叫人害怕。

假日颱風來了,在家要作什麼呢?
1.整理永遠整理不完的照片。
2.看電影台。
3.寫部落格。
4.玩Wii(我家那口子正在玩wii的海賊王遊戲)

 

那颱風來要吃些什麼?
1.樓下麵包店的麵包。(樓下的瑪莉亞麵包店今天居然有營業,真是令人開心,不過今天選的麵包是燻雞肉三明治,外面的法國麵包好硬,但麵包很香。)
2.生菜水果沙拉。
3.應景泡麵。(不過本次我家沒有這個選項)

颱風來要準備什麼?
1.準備停電用的手電筒。
2.儲水。(我媽一早就打電話來提醒,深怕停電了我會沒水用。)
3.電玩遊戲。(總是在颱風天就很想要玩明星三缺一的麻將,但是總是沒有準備好。颱風一走,就又不想要打了)

假日颱風天,會引發人什麼樣的怪癖呢?
這幾次假日遇到颱風,我總是好想要打麻將電動,而且購物慾會非常旺盛,可怕的是,不論逛線上購物,網拍,都可以看到自己很心動的商品呢!好刺激,刺激的是荷包又在跟我的慾望有了攻防戰!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現在都在作啥呢?
有看到此篇的留言說一下自己的假日颱風天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