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圈灑花*****){#emotions_dlg.emotion_050}
就在今天我終於晉身為有wii階級的人了,歐耶!

今天我們一行人很殺的,跑去了光華新天地。怎麼說很殺呢?因為我們一口氣買了四台wii,哈哈哈~
夠殺了吧!荷包當場吐血身亡,當下只能含淚目送著一群小朋友跟梅花鹿,我想,她們的犧牲是值得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6}

一回家,停~~~開箱照等等拍,為了歡迎新成員的到來,我跟+0捲起了袖子開始打掃家裡,掃了地板,擦了桌櫃,認真極了。辛苦的揮汗,都是為了迎接。

準備開相嚕!!!GO~ 首先一定要來張未開封前"得意的笑"!

 

總共買了wii一台,在多一副手把,一次可以兩個人玩喔!
來我家玩,記得多帶手把來吧!讓我們挑一下遊戲喔~

開箱拉~我想,這樣子以後會不會寫部落格的時間又更少了些,因為人家要排時間玩wii麻~{#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