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颱風多多的夏季,雖然今年還沒放到颱風假,但上班族想要放假的心情,有個App聽到了~哈!上班族,大聲說出來吧!"我要放假"

開啟app第一個畫面就令人開心,有個小機器人(是勞工代表阿)大喊著"放假!放假!",隨意點擊畫面任一處可以進到內頁。

IMG_1443

首頁會顯是你預設的縣市今天上班上課的狀況,我想,如果哪天點近來是寫今天放颱風假或是某某國定假日,不用上班上課,那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阿! XD

IMG_1359

/月曆功能/
點選主畫面中的月曆圖示,會開啟月曆功能,在日期上有小圓點的是國定假日,點一下會顯示國假名稱。如遇到國定假日為星期一/二/四/五時,會將一/五與六日以底線來休假安排提醒。

IMG_1359-1  

IMG_1444  

/照相功能/
在主畫面,從底下往上滑動,會開啟照像與相片編輯功能。

IMG_1359

目前有12種日期與地點的編排方式可以左右滑動來選擇,我是覺得她的樣板都挺清爽的,日期與地點的顯示方是不太會遮住照片的主畫面。

IMG_1357

照相功能中,底下有三個功能由左至右,照像/分享與儲存/地點標示。點選分享與儲存,可以儲存在手機相簿中,貨是分享到Facebook/Line/Twitter。

IMG_1355

照片地點一般預設為所在的縣市,點選拍照功能最右邊的地標圖示可以修改,將地點標示在更精確的地點如百貨公司/餐廳...等。

IMG_1358

/設定功能/

點選主畫面左上角的齒輪圖示,可開啟設定功能。可設定顯示上班上課狀況的縣市/社群分享功能/推播通知/鬧鈴設定/農曆顯示/國定假日新增至行事曆。

IMG_1359-2  

IMG_1360

我想鮮少有人需要關心全台所有縣市的上班上課狀況,像我住在新北市上班在台北市,我就只需設定開啟這兩個縣市的狀況就好了。

IMG_1361

IMG_1362

推播通知可以選擇開啟自動提醒天災的停班停課通知與國定假日通知,這我覺得超級重要的啊!一定要開起來提醒自己可以放假囉~ XD

IMG_1363

這app我覺得最貼心的地方是在於,他不只是提醒有天災假/國定假日這讓人開心的訊息,還貼心的提供各項活動資訊讓你的假期可以安排的多彩多姿,點選主畫面右下角的苦惱小人圖(假期該怎麼安排的確令人苦惱阿)開啟。

IMG_1359-3  

進入活動功能有六個選項分別為:
近期展覽/近期演出/近期活動
近期熱門電影/推薦遊戲/連絡開發者

這時在是太貼心了阿~放假不論是外出參加活動或是在家玩遊戲都幫你想好了,哈!"我要放假!放假~放假~"

IMG_1366

IMG_1367

IMG_1368

IMG_1369

IMG_1370

IMG_1371  

我要放假 app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herxun.happytime
IOS:https://itunes.apple.com/tw/app/wo-yao-fang-jia/id588252867?mt=8

arrow
arrow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