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產檢,二寶-蝦比16週大了!
(這回無超音波照,因為產檢室的超音波拍的好糊,就不放了!)

大頭的直徑約為3.9cm,醫生說看了頸部透明帶的報告,蝦比有1/9000的比例是可能是唐氏症寶寶。這比例不算低,醫生說如果要檢查個百分百安心,那就要做羊膜穿刺檢查才會知道,不過我想1/9000,就不用擔心了吧! XD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詢問了醫生蝦比的性別,在未開獎之前可是幾乎90%一面倒的票數賭蝦比是女娃兒,因為媽媽我的皮膚真的有變好哩!不過蝦球爸說,他賭80%是男生,據他上一回13周的產檢時,他在超音波室的畫面中隱約看到蝦比是個帶把的,不過當時醫生是沒有提到性別這件事情,很專心的在幫蝦比測量頸部透明帶的寬度。

噹噹噹噹!主治醫生飛快的用超音波儀器在我的肚子上滑動著,肯定的語氣宣布"是個男寶寶"。

歐~ ))))))))))))  那怎麼買可愛的小裙子、粉紅色的小帽子、嬰兒芭蕾舞鞋造型襪~這些可愛粉色的女娃衣物瞬間在我眼前淡出淡出~雖然睹中的蝦球爸,也難掩失落。直到回家後他還是認為產檢室的超音波太模糊了,或許只是蝦比手比了ㄧ個讚,被醫生誤看了!還說「我想,在出生前,應該都還有逆轉的機會吧......XD」看來在蝦比出生前,爸爸都不會放棄希望的!

前一篇報告蝦比成長紀錄時,我說這胎超順的,沒想到,話都不可以說的太早。才誇蝦比好乖都不挑食,也沒讓媽媽吐到。這前兩天晚餐後沒多久,都有種想吐的感覺,有次還在廁所乾嘔不止,眼淚都飆出來了!但是否是因為吃太多壓迫到寶寶,所以蝦比在肚子中抗議著這就不可得知,我還是當個安份的孕婦好了。

過了4個月後,肚子飛快的變大,小肚子已經完全藏不住的露了出來,看來在過不久,就要穿上久違的孕婦裝了。美麗的衣服暫時右要離我遠去,期待生產完後,我有記得要努力運動,在把衣服撿回來穿阿!(握拳) 親愛的親朋好友、姐妹們,別忘了提醒我要瘦身喔!

既然是兄弟,那我想長像應該相去不遠吧!
今天就來放個蝦球哥哥剛生出來不久的模樣吧~ 

arrow
arrow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