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孩子的爸講了好幾個有趣小紅帽的故事,讓我的掰故事魂又上身,所以又要來講三隻小豬的故事囉!故事開始囉~


星期一的晚上,玩耍了一天的三隻小豬,與媽媽道晚安後,立馬就進入了夢鄉。

一覺醒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三隻小豬居然變身為他們最喜歡的英雄人物,大豬豬變成了正義象徵的美國隊長、二豬豬變成了力大無窮的浩克、小豬豬變成了足智多謀的鋼鐵人。正當他們又驚又喜的時候,森林裡傳來緊急的廣播「大家快逃啊!有怪獸要把動物們全部吃掉,大家趕緊避難吧!」大猩猩鎮長的話才剛講完,就聽到廣播中傳來大怪獸的吼叫聲,好嚇人啊!

三隻小豬原本要準備逃跑,突然想到自己已經變身成為英雄人物,怎麼能在森林有危難時逃離呢?他們決定去找大怪獸,把他從森林裡趕走。走進來森林中心,遠遠的就看到一個巨大、巨大的怪獸,三隻小豬正覺得這怪獸的背影很熟悉,只見怪獸一個轉身,原來是放大100倍的大野狼。

見到巨大的大野狼要準備把一頭大象吃掉的時候,三隻化身英雄的小豬連忙對大野狼使出絕招,大豬豬說「看我的美國隊長盾牌的厲害!」盾牌咻咻的快速的飛向大野狼的左腳,打得他唉唉叫的抱著腿跳;二豬豬說「看我的神力重砲右勾拳,阿達!」碰碰碰!右勾拳重重的打在大野狼的大肚子上,沒想到大野狼利用肚子的柔軟彈性,把重拳的力道削減了!鋼鐵小豬豬見狀,連忙發射雷射光,想要用灼熱的溫度擊敗大野狼。

正當化身英雄的三隻小豬與巨大化的大野狼打得難分難解時,天空中突然傳來一陣急促的鈴響「鈴~~鈴~~鈴~~」、「三隻小豬起床囉!別賴床了,太陽都曬屁股啦!」,三隻小豬瞬間驚醒,啊!這難道都是一場夢?互看了一眼「哈哈哈」三隻小豬相視發出了爆笑聲,這場夢真的是太精采了!

在森林的另一頭,大野狼睡到一半突然摔跌下床驚醒,「原來是夢啊!難怪我剛剛一直沒打贏三隻小豬,原來都只是夢!好險」,大野狼摸了一下額頭,居然嚇了一身冷汗。

———The End———

故事說完後,蝦球哥意猶未盡的說「媽媽,明天可以講大野狼的故事好嗎?他今天一個人要對付三隻小豬,也太不公平了,明天讓他當主角吧!」是,遵命,我親愛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