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比較熱愛鹹食的我,沒想到有一天會誠服在甜點的懷抱中,所以一定要記錄此刻熱愛的心情啊!

DSC_5241

第一次吃到阿默的這款巧克力蛋糕,是老公同事兒子的彌月蛋糕,那天和家人遊玩回來肚子正餓著,拿出了蛋糕讓大家當下午茶享用,那天我自己就不小心吃了近1/4個。當下默默的在心中決定著,如果懷第二胎,一定要訂這款蛋糕分享給親友品嘗。所以這回蝦比弟的彌月禮,當然少不了阿默蛋糕的這款瑞士古典純黑巧克力蛋糕囉。

蛋糕尺寸為六吋,有心型跟圓型可選,我選的是圓型。(蛋糕為奶蛋素)
阿默官網上寫著從冰箱取出後10-15分鐘再品嘗風味更佳,不過天氣熱,我喜歡剛從冰箱取出的冰涼溫度。

而讓我打從心底愛上的是那裹著巧克力醬的蛋糕體綿密的口感,巧克力是不膩口微苦甜滋味。若只切一小片來吃,是不會讓人滿足的,我已經進化到一次要切1/4塊來吃才開心。(這樣子產後該怎麼瘦,天阿~好誘惑人的蛋糕喔!)

DSC_5244

DSC_5248

DSC_5253

DSC_5262  

令我開心的,從親友們在FB的回應,大家都跟我一起愛上他了....
前幾天我在FB寫到:

未命名  

朋友們難得這麼快速又反應熱烈啊!歐~讓我有選對的感覺,小驕傲哩! XD

雖然已經沒有再訂彌月蛋糕的機會了,因為我不打算生第三胎,不過我想日後應該會找各種慶生的機會買回家吃,也期待著有朋友生寶寶也會選這款蛋糕來分送,那就太美好了阿~~~  (找理由吃美食,這個我最會了,難怪很難瘦  )

arrow
arrow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