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w-2

蝦比弟弟20週大了!

這回只量了頭的大小,大頭直徑5cm,是一個標準20週大寶寶的體型,很好~我一直擔心我食慾好的狂吃蝦比會過大。孩子,你自己要節制吸收喔! XD 

20w  

醫生這回又再度幫蝦比看了性別,原本快速的掃過說是弟弟,Mr.Wu再次不可置信說沒看清楚,當天心情好的黃醫生很貼心的再照了一次,這回還仔細的說明超音波照的各部位說"你們看圈起來那邊像奶嘴頭的地方,就是他的雞雞,是男生無誤!"歐~孩子的爹,你就認命吧!蝦比的確是雄壯威武的男兒身,不可能生出來變妹妹的啦!

這次產檢,又再度與醫生反映我的行動不適,尤其在下床,翻身,或是坐久了起身時,那下腹部至大腿間的痠痛感,常逼得我想大叫,每回都痛的皺著臉阿。醫生還是說沒辦法,慢慢變重變大的子宮壓到了神經,而且身體可能太勞累了,所以不適的疼痛感加劇,要多休息多躺著才能舒解。好吧~只好努力撐到卸貨了。

而能在週日的早晨有空閒記錄著,感謝體貼的婆婆與孩子們的爸,這週末帶著蝦球回南部老家參加親戚婚禮,讓我在台北好好休息睡覺。能夠睡飽自然醒的早晨,讓我好有幸福感啊!整個身體也變得輕鬆許多,沒有平日起床的沉重感。希望蝦球哥回來能都好好睡覺,讓媽媽不用夜夜起床蓋被伺候小傢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蝦比 產檢記錄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