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TACO RICE跟章魚一點關係也沒有,而且該店的料理,沒有一項有放章魚的。

這家店,當然是從部落客 史丹利的"去我的沖繩"看來的阿!
這是我在安排行程中,寫上"必吃"的店家呢!

書中介紹的這家"KING TACOS 長田店",在南部偏北(不知道算不算是中部了)的宜野市中,好佳在車上有非常方便的衛星導航,輸入電話,跟著導航走就對了。不過由於是我們離開OTS租車公司後的第一個目的地,所以我們花了一些時間在熟悉路況,找停車位。該店沒有附停車位,所以要在附近的路邊,或是找看看有沒有付費停車的地方。

而這"TACO RICE"是沖繩特有的食物,有點像墨西哥捲餅,不過餅皮換成飯,將配料和起司鋪在飯上。

這家店是採餐券點餐,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可以櫃台上有圖文可對照,不過我還是點錯了!我比較想要吃的是有加起司的阿,沒想到點到一個完全沒有起司的TACE RICE~但這意外也讓我吃得十分清爽!哈哈哈

懶得圖文對照人,可以仿效Mr.Wu和同行的友人Eric,看著前一位點餐的當地人,他點什麼就跟著點什麼,把點餐當作大冒險一般,這也是一種新的點餐方式喔!(推薦可不想花腦筋想要吃什麼的人)

結果,我點的是野菜的TACO RICE,外加一杯清涼雪碧,點餐都是附上酸辣醬喔!

近一點拍來看我的TACO RICE,鮮紅欲滴的番茄片下,是滿滿的生菜,菜量多到看不到下方的肉醬,很有健康概念的一道。
不過這份量來說,對男生而言應該是可以吃得很飽,對女生來說就很多啦!小鳥胃的女生甚至可以兩人分食一份。

但是,既然是我來沖繩的第一餐,說什麼也要"完食"才行,因為這可是我安排的吃吃喝喝行程的第一戰,怎麼能輸在起跑點上呢!

食用前淋上一點酸辣醬,除了讓整道料理顏色看來更開胃外,這帶點兒酸辣的口感,吃起來更清爽呢!
尤其建議點到有很多起司的人,更應該在扒飯間多淋一些,可以降低起司的濃膩的味道。

挖一口底下的飯,墨西哥肉醬現身了。這肉醬的味道很好阿~(史丹利,你真的沒騙我,真好吃。)
而且肉醬帶點微辣,夏天很開胃,跟生菜組合起來,我覺得是道"香辣開胃中帶有健康感"的一道料理。

Mr.Wu點的起司TACO RICE,上頭是滿滿的起司幾乎看不到肉醬了。
當看到這起司,讓我好想要跟他交換吃,我好愛起司。但這剛好讓我們兩交換些配料,讓彼此的餐點更完美。
我提供生菜,他提供起司,good~

雖然這起司讓整份餐飽足感上升150%,不過起司的味道並沒有濃郁到讓人覺得有膩的感覺,應該是有挑選過的啊!(這麼粗大的起司條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XD)

這是捲餅的TACO RICE,一樣是被生菜覆蓋的滿滿滿。
而且一分有四大捲,一個番茄片下方就是一捲。雖然這沒有飯,但依舊是大份量的餐點阿!

在近點看,餅皮中包著墨西哥肉醬和起司,再配上大量的生菜,最後以番茄切片妝點著。
如果還有下一回,我想要點這份來嚐嚐。(下回的沖繩之旅要安排什麼時候呢? 思索ing~)

美味表情PK賽!

參賽者1:Eric (我本來想點的就是他點的這份,生菜跟起司通通有阿!)

參賽者2:小史

到底誰的表情比較美味呢? (大家來投票吧!GOGOGO~)

由於全餐點都用盤子來裝,在我們努力嗑食的同時,附近桌的當地人紛紛都在最後把盤子端起來扒飯,不浪費食物的一丁點飯都吃得乾乾淨淨。一樣擁有大胃實力的Eric也跟進仿效。俗話說的好,認真吃東西的男人最帥氣啊!

第一名:Eric (完食)

第二名:Mr.Wu (完食)

第三名:小蝦 (完食)

媽媽從小有教我"浪費食物是會遭雷劈的",雖然飯量之大,我很努力的把他嗑完了,當然途中有Mr.Wu的小小協助啦! ccc

最後,小史實在吃不下了,淪落為挑戰失敗的第四名。
(可見捲餅的TACO RICE的分量不可小看阿)

吃不完的人也別擔心,店家貼心的有在旁邊放了可以裝食物的盒子跟手提袋,可以將沒吃完的食物帶回家慢慢吃喔。

KING TACOS 長田店
營業時間:11:00~隔天5:00
地址:宜野市宜野灣3-1-1
電話:098-893-0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