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沖繩之旅,除了吃喝玩樂之外,總是要來點有文化的形成,所以我安排了大家參觀Orion啤酒名護工廠。

在部落客 史丹利的"去我的沖繩"中有提到,這Orion啤酒在沖繩,就好比台啤在台灣的地位一樣。不過將他安排進行程中的原因,除了免費參觀外,其實是想要去喝那杯參觀後免費請的Orion現榨生啤酒,看書中的照片就夠吸引我了! 嘿嘿~

由於是參觀工廠,當然要注意安全"安全第一"囉!

一進場內,親切的櫃台服務小姐,幫我們小小辦了登記,通知我們今天由於是假日,雖然開放參觀,但所有的機台都是停止營運的,沒辦法看到實際的啤酒填充過程,這點我覺得超貼心的。另外他還發給了我們四張免費啤酒兌換券,跟一張無酒精的飲料兌換券(給開車的人),提醒了我們參觀的時間(因為我們那天10點才到,上午只開放到11點),救祝我們參觀愉快了!

櫃檯上有一隻很可愛的招財貓拿著Orion啤酒!
(不過怎麼不是風獅爺在拿呢?這回沖繩之旅到處都是風獅爺在當麻豆阿 XD)

從1F轉上2F的樓梯口,有張大大比基尼美女喝啤酒的看板,真是令人覺得涼爽阿! 

2F轉3F的入口,即將開啟Orion啤酒製造的秘密囉!

Orion啤酒是以三星並列做為標誌的地方啤酒。其中ORION啤酒名護工廠因為開放工廠參觀而成為極受歡迎的景點。
在名護啤酒廠內,可以參觀到啤酒誕生前一項一項的製成,了解如何製作新鮮且品質優良的啤酒。

*參觀場的樓層說明圖

*整個廠區的小模型

*Orion啤酒的原料說明跟製造過程簡述
製造Orion啤酒的原料主要為:啤酒大麥(麥芽)和酵母和啤酒花,還有副原料水、糖..等。

Orion啤酒的網站上寫到"我們是啤酒大麥質量一直在一個特殊的篩選(麥芽),歐洲特別是德國,澳大利亞等相比,質量在世界上來自捷克Zatsu感到自豪,我們所有的德國進口啤酒花赫勒特烏優秀的生產。"

如此自豪他們選擇了優良的原料啊!難怪Orion啤酒這麼好喝 

*可以親手摸到啤酒的原料:大麥、啤酒花

 

在我們參觀的同時,有一群應該是大學生吧!也來參觀Oroin啤酒廠,有預約解說員全程介紹,不過當然是全程以日文介紹囉!我們一行人跟在後頭一路參觀,雖然聽不懂日文,但足以能感受到解說員的親切感跟耐心,最後她還提醒我們中午休息的時間快到了,趕快去暢飲啤酒吧!(真貼心~)

*原來在廠外頭大型桶狀物,是用來發酵儲酒的用的阿!

*填裝啤酒的生產線

*愛護地球的Orion
還展示了他們如何將廢棄的各式酒罐回收再利用,是有環保意識的綠色企業喔!

*如設計展般的Orion啤酒各年份包裝的展示牆

參觀完所有啤酒從原料生產製造到包裝設計的過程後,最令人期待的一刻來了!
現搾啤酒暢飲時間,歐耶~讓我們跟玉木宏、綾瀨遙一起"乾杯"吧!

*2F 啤酒暢飲區的藝術牆面,展示了古代人釀酒的過程壁畫。

*寬敞明亮的2F 啤酒暢飲區

* Orion "尚青"

*現搾啤酒~ 青的喔!
(服務小姐的手很漂亮阿~ 羨慕!)

很貼心的Orion,除了免費請一杯啤酒外,還附上了花生米的小點心,讓你配啤酒喔!

現榨果真好喝~清涼爽口度百分百阿 

*跟玉木宏乾杯!

*跟綾瀨遙一起暢飲!

*Orion啤酒名護工廠參觀之旅,完成!

Orion啤酒名護工廠
營業時間:9:00-11:00 ,13:00-16:00
地址:名護市東江2-2-1
電話:098-052-2137 
(自助旅行有租車的朋友,用這支電話輸入GPS中就可以根據導航指示開車找到囉)

最後Mr.Wu提醒我們"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
(不過那天開車的不是他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