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手機是中華電信,提醒你,趕快去檢查你的帳單是否有一項’行動電話受託代銷電子商務使用費’

我今天在看手機帳單時,突然發現了一筆’行動電話受託代銷電子商務使用費’149元,查看明細之後,發現是申請廠商是KKBOX!但是,我的kkbox早在2007年7月作了最後一次月繳扣款之後,就已經沒有在使用了!但是經過中華電信客服查詢,我從2008年4月起,帳單就有列了這一項服務費用!也就是說從2008/4-2008/8 (九月不算因為我還沒付款) ,我已經當了冤大頭五個月!我向中華電信客服表示,我要中華電信止付這筆費用,客服表示,這她們無權止付,我必須要像kkbox申請!

為何中華電信可以任意授權Hinet kkbox像我的行動電話請款,而無經過我的同意!重點是,我根本沒有使用該服務!


星期一,一定要叫kkbox環我一個公道,請大家也告訴大家,務必檢查自己的帳單明細!

超怒的!星期一要好好的與kkbox的客服聊一下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